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共同教育委員會 - 鄒惠玲 - hltzou@mail.ndhu.edu.tw - 電話2023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東華試辦大學校園內視障舒壓服務
日期: Fri, 6 Jan 2017 16:28:14 +0800

為照顧東華人的身體,以及提高身障同仁參與工作的專業與貢獻,東華大學自106年1月1日起,試辦「舒苑」-視障照護服務,提供本校教職員生舒壓服務。
國立東華大學致力於創造身障者參與大學工作的多樣性與價值觀,聘用視障人員落實推動東華友善工作環境、共同創造身障人士工作價值的具體實踐,讓身心障礙人員以「專業服務」的技術與身份,參與大學校園內的工作,有別於多數身障人員只能從事事務性工作的限制,透過視障服務的試辦業務中,找出最適合東華的服務方式。
三個月的前置籌備評估後,進入試辦,邀請全校師生教職員共同評估日後推展之可行性。籌備期間,從環境友善的改善、舒壓空間的重新建置、教育宣導工作的推廣(共進行20場次的入班宣導,涵蓋5個學院),讓東華師生認識這群生命樣貌特殊的員工,從他們的生命故事中學習對差異的「同理、尊重、瞭解」。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則配合課程,協助視障同仁熟悉校內各項環境與宣導工作。
歡迎東華人善加利用此開創性的服務。
*服務資訊
服務地點:「舒苑」位在進入游泳池後的西側
服務日期:週二~週四(時間詳見預約網站)
服務時間:45分鐘。
*預約網址:https://yourcompanyname2599.setmore.com/
*預約系統使用說明:
1.	點選預約進入舒壓服務畫面
2.	選擇按摩師
3.	選擇日期
4.	選擇時間
5.	填寫基本資料
6.	完成預約->系統自動寄信通知
*使用原則
1.	使用對象:東華大學教職員。
2.	每人每月限預約一次(若有需要可以電話聯絡排入後補,依順序遞補)。
3.	職員在上班日使用本項服務需要先經單位主管同意,並請假一小時。
4.	預約開放登記:1個月前。(額滿為止,以預約優先順序為主)。
5.	遲到10分鐘以上,將會扣除服務時間。
6.	預約無故未到,將停止使用本服務3個月。
7.	聯絡電話:2023共教會 惠玲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14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