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校園環境中心-李莉莉 - lily@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333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校園環境保護行動】12.22拒用免洗餐具宣導
日期: Thu, 22 Dec 2016 07:56:46 +0800
附檔: 全球環境變遷與永續發展.pdf (243 KB)   

大家好,
協助代轉校園環境保護行動宣導一則如下
莉莉

大家好!

我們是選修楊懿如老師「全球環境變遷與永續發展」課程的學生
經過一學期之後,各組要進行校園環境保護行動,而我們這組要推廣的是

「拒用免洗餐具,保護我們的地球」。

時間:12/22(四)10:00~12:00
地點:集賢館
活動:進行兩小時的宣導行動

希望店家可以減少提供免洗餐具,並鼓勵同學老師可以自備環保餐具,以行動來愛護我們的地球。

在這學期的課堂中,老師帶領大家討論很多全球環境議題,讓我們對地球有更多的了解與關心,明白全球環境的變化是我們不可忽視的重要議題,並且想以實際的行動,保護我們的地球。透過這短短的兩小時,我們想向更多人傳達保護地球與關心自己健康的重要性,並讓大家了解,我們一個順手的行動,就可以讓地球變得更好,也可以讓自己吃得更安心。在宣導行動之後,我們會做為期一週的網路問卷調查,了解大家對免洗餐具以及全球環境議題的關心程度,希望大家可以積極幫我們填寫。

我們的行動時間不長,範圍也沒有很大,但是我們相信,即使只是小小的行動,也可以為了我們的環境,盡一份心力。學期的成果,我們會發布宣導行動的紀錄精華影片,讓這短短的兩小時,能不斷增加它的價值,期待大家在我們行動的時候,可以積極的與我們互動,在宣導之後,也能繼續響應這樣的環保行動。

文 / 自資系 黃韻茹        
第一組員/ 自資系 黃韻茹、社會系 李芷嫻、
                 族文系 蘇允臻、族文系 李欣慈、
                 觀遊系 李  郁、藝創系 范芳寧、
                 華文系 施怡廷、民社學程 蘇鈺琳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全球環境變遷與永續發展.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4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