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闕壯耘 - ccy@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6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解憂療癒大搜查:狗狗寫真創作展覽的投票開始囉!
日期: Thu, 15 Dec 2016 14:55:14 +0800
附檔: dog vote.pdf (703 KB)   

由於同學熱情的投稿我們徵得了近百件的作品,有相片、創作等等,目前已於圖書館一樓大廳展示,希望各位教職員生能夠一同前來參與投票,投下你最喜歡與支持的作品(每人可投三件),而且參加投票的人都能獲得抽獎的機會唷!

目前投票非常熱烈,已經有大批的同學前來投票,希望還沒投票的同學也能一同前來看看同學們的作品並且來票選出你心目中最喜歡的作品唷!

投票就能參與抽獎喔!!投票只到本週日為止,請大家把握機會~~

**相關資訊:
地點:圖書館一樓大廳
時間:即日起至105/12/18
獎項:療癒幸運獎20位,每位全家禮物卡100元。
抽獎方式:於投票結束後抽出,並會email告知中獎對象。

*****詳細投票方式請至圖書館一樓大廳,請見現場告示及投票箱。*****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dog vote.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1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