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徐青卉 - mandy_hsu@mail.ndhu.edu.tw - 電話563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研究參與者招募!
日期: Wed, 7 Dec 2016 13:14:29 +0800

研究參與者招募!
各位同學大家好:
本團隊將進行與雙語經驗(針對中文及英文)有關的心理學研究,誠摯邀請符合條件的各位踴躍參與!
參與條件:
1.	能流利使用中文及英文者。
請提供可參考之語言能力證明,如TOEIC 750、IELTS 7、TOFEL 90等(數值僅供參考)。若無法提供,則安排與研究人員進行對談以了解程度。(本條件之目的在於確認參與人員之語言能力足以了解問卷內容,而非以此作為評斷準則。)
2.	年齡以18~26者為佳。

您將會被要求進行以下研究程序:
1.	簽署知情同意書。
2.	親自完成研究問卷(約20分鐘)。
本問卷將分為三部分進行,每一部分間會有5分鐘的休息,總時間約為20分鐘。
3.	填寫一分線上問卷(約20分鐘)。
此測驗的7天之後,您將會收到一個只有您能使用的連結以進行這份線上問卷,總時間約為20分鐘。
參與研究的回饋:
參與研究後,您將得到新台幣100元或等值獎勵。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請聯絡本團隊。
410383040@gms.ndhu.edu.tw  或是  410383017@gms.ndhu.edu.tw

報名表單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7KQmvtCV1jV78SnyJzUE0QTWthiEowSJHQFqunWda5ygkgA/viewform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1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