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第三屆東華角落藝術節
日期: Mon, 5 Dec 2016 16:21:14 +0800
附檔: 角落展期海報-2.jpg (2 MB)   明信片01.jpg (3 MB)   明信片03.jpg (3 MB)   

東華.一座活的美術館
藝術遍地校園
不分科系之藝術創作饗宴
第三屆東華角落藝術節

展覽日期	2016年 12/7(三)~12/31(六)  共25天
展覽地點	校內全校角落,任何可以是藝術創作的空間
	校外學街,日初、東華一隻貓、A CUT、雪莉、臻愛楓情
開幕日期	2016年 12/7(三)中午12:30
開幕地點	晴天:東華圖書館前草皮/雨天:原民院圓形廣場

「東華角落藝術節」是由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田名璋老師與東華大學策展學生們所共同策劃之大型藝術展覽,將於2016年 12/7~12/31展覽期間在東華校園各個角落以及部分志學店家作品展出,歡迎來自各方的各位熱愛藝術的人士一同參與本次的藝術盛會!

開幕茶會訂於12/7(三)中午12:30在東華圖書館前草皮舉行(雨天備案於原民院圓形廣場舉行),現場除了備有精緻小蛋糕與麵包,還有與啵比茶飲合作之特調飲品「角落藝術節」邀請各位來賓享用,另外開幕表演邀請到四組表演團體—古淑慧/單人吉他,徐馨壘/樂團,王奕策、白菜、劉奕堂/三人吉他,林晉賢、李文琦、王奕策/三人吉他現場演奏樂曲,竭誠歡迎各位師生來賓一同參與本次開幕茶會。

自2014至今「東華角落藝術節」已經邁入第三年,今年團隊是由東華大學各個不同系所以及不同年級的學生共同所組成的組織,成員們對於藝術創作的熱情在田名璋老師的帶領下自發性策劃並延續舉辦本次的藝術節。

搭配「東華角落藝術節」,藝術活動除了東華寫字節與蚊子電影院的協力也邀請到義大利環境藝術家的演講,讓整個藝術節更加多元。與藝術與設計學系系主任廖慶華主任合作「東華寫字節」,使繽紛的藝術校園增添一番文藝氣息;同場加映的「蚊子電影院」,即使是影片也能很「角落」!蚊子電影院將在校園角落放映創作者之影片作品,夜晚走在校園內也許能不經意的遇見正在放映的當下,這是一場神秘又特別的秘密約會。今年的活動豐富又精彩,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角落展期海報-2.jpg

明信片01.jpg

明信片03.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8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