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伍佳雯 - sl@mail.ndhu.edu.tw - 電話526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2/07「王禎和青年文學獎助學金」捐贈儀式暨記者會
日期: Fri, 2 Dec 2016 10:08:33 +0800
附檔: 王禎和邀請卡-02.jpg (213 KB)   

為紀念作家王禎和先生,禎和先生的家人資成立獎助學金,回饋故鄉花蓮,資助家境清寒學生,認真求學完成學業,實現文學創作與研究之理想,東華大學特成立「王禎和青年文學獎助學金」,申請辦法請見活動網頁:http://www.sili.ndhu.edu.tw/files/90-1041-55.php。

東華大學華文系將於105年12月7日(週三)於東華大學圖書館『王禎和文庫』舉行捐贈儀式及記者會,讓社會大眾認識王禎和先生的文學理想,也讓花蓮文學創作者知道此獎學金。敬邀 參加。

活動流程(30分鐘)
11:00-11:05校長開場致詞
11:05-11:10華文系主任須文蔚老師致詞
11:10-11:20與會貴賓代表致詞
11:20-11:25捐贈儀式
11:25-11:30自由交流


我們亦邀請貴賓鄭恆雄老師於活動當天下午演講〈王禎和、杜國清和我在《現代文學》擔任第二代編輯的經過〉,歡迎大家蒞臨聽講。
時間:2016/12/07(三)14:00-16:00
地點:行政大樓301會議室

華文文學系 邀請您
http://www.sili.ndhu.edu.tw/files/14-1041-107138,r3064-1.php?Lang=zh-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王禎和邀請卡-0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5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