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來源: 人事室 - 陳俐穎 - aspe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05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計劃約聘人員
標題: 誠摰邀請您參加本校105年教職員工歲末聯歡餐會
日期: Thu, 1 Dec 2016 22:12:37 +0800

各位同仁大家好:

本校105年教職員工歲末聯歡餐會謹訂於106年01月06日(五)下午6時預定於校外餐廳舉辦(地點另行公佈),誠摰的邀請您前來共聚一堂,一同歡慶佳節~

因本次預定在校外餐廳舉行,惠請同仁們協助以下事項

 

★報名截止日:105年12月7日(星期三)下午5點

★報名網址:https://goo.gl/NGgvhi

說明事項:

1.    【本校編制內及依校務基金工作人員僱用要點進用之人員】

為有效統計及安排座位,請欲參與之同仁最遲於105年12月7日(星期三)下午5點前,一定一定要記得上網報名唷!我們將會依報名資料安排桌位專車等。一定要記得唷~~

2.    【計畫專任助理】

歡迎本校以各項計畫進用之同仁報名一同用餐,惟因囿於規定及經費限制,請報名參加者最遲於12月9日(星期五)中午前,至人事室繳交餐費500元整,逾時未繳視同放棄,請見諒。

 

★報名截止日:105年12月21日(星期三)下午5點

★報名網址:https://goo.gl/qQ9eAo

說明事項:

熱烈地邀請同仁報名參加節目演出!無論是一人或多人演出,即使是簡短的演唱一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或是熱情的一支舞蹈皆歡迎您的熱情參與,為本次同樂的餐會增添歡樂氣氛!

為感謝表演同仁的熱情參與,將致贈禮券,期待大家的踴躍參加。

▲為配合餐會流程及時程,表演項目人事室保留最終決定權,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因公未能出席名冊請至https://goo.gl/QzCTns下載,相關表件需單位主管核章同意後,將正本送至人事室備查;未在留守名單內、未奉派公差假人員或當日未有安排課程之教師,活動是日若抽到新台幣1000元以上獎項而未親臨會場,皆視同棄權。

人事室  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8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