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伍佳雯 - sl@mail.ndhu.edu.tw - 電話526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秋野芒劇團冬陽巡演社區課程「故事之旅」今晚(12/01)啟程
日期: Thu, 1 Dec 2016 09:22:00 +0800
附檔: 秋野芒劇團2016冬陽巡演_社區課程海報.jpg (341 KB)   

親愛的東華大學師生:

大家好,2015年所成立的「秋野芒文創協會」,由東華大學華文系許子漢老師成立,希望持續累積過往的美好經驗,將更多、更好的戲劇作品帶給全台灣各地偏遠小學師生。2016冬陽巡演將在花蓮、台東、彰化、雲林、高雄等地方演出,共演出18場。

不過,秋野芒的戲劇之旅,不只是帶著戲旅行,我們也希望能夠透過巡演,拉近人與土地之間的關係。因此,每次巡演前,我們都會安排社區課程,讓大家在出發以前,用聽故事的方式,了解這些即將前往的鄉鎮,它們或許被稱作「偏鄉」,不過我們相信,只要心的距離拉近了,每一個偏鄉都是某種文化的原鄉,充滿著各自獨有的人文歷史。

這次,我們同樣邀請到東華大學歷史系的阿圖老師,在巡演以前為我們述說一段又一段精彩的「小城故事」。我們同樣也想邀請無法和我們一起巡演的大家,與我們一起進行一次故事之旅,所以這場活動是開放自由入場的喔!

講師:東華大學歷史系陳鴻圖教授
主題:小城故事多3──移民足跡
時間:2016年12月1日(四) 晚上七點到九點
地點:東華大學人社一館 A419教室


秋野芒劇團  敬邀

----------------------------------------
秋野芒文創協會
phone:0905-737-192
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iouyemang/
網站:http://cymstory2015.wixsite.com/silvergrass
捐款帳戶名稱:秋野芒文創協會許子漢
總行代號:700中華郵政
帳號:0091390-0005731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秋野芒劇團2016冬陽巡演_社區課程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5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