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社會參與中心 - newhope1106@mail.ndhu.edu.tw - 電話524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1/25(五)SAM DUP小市集
日期: Wed, 23 Nov 2016 15:10:37 +0800
附檔: 小市集11月.jpg (819 KB)   攤位分佈圖.jpg (46 KB)   

伴隨著感恩節的到來,十一月的SAM DUP小市集將在11/25(五)舉行,本次的活動主題為「感恩」。讓我們帶著感恩的心,感謝有身旁朋友的陪伴,一起來參加小市集以溫暖的心度過吧!整場活動會以感恩為主軸,以顧客與攤主之間想要傳達的話語來串連整個小市集的活動。

我們設計了三個小活動穿插在小市集中,分別為「call in電話、臉書開放留言」,讓參與小市集的彼此有對話的空間,也會搭配直播給無法到場的朋友喔!

本次小市集特別設有抽獎折價的活動喔!將提供折價卷十張,
只要到場的朋友都有機會抽中折價卷喔!
除此之外還有單車合做社提供的周邊小禮品
大家快來參加SAM DUP小市集吧!	

	Call in電話
固定在整點到十分之間都可以call in到活動主持人的電話。 
主持人:方建清(0930613628)
                                 
	臉書社團開放留言                                           
我們也將會開放臉書留言活動,讓無法參與小市集活動的朋友們,
也可以留也可以留言給到場的朋友,會由主持人協助傳遞想說的話,並且透過臉書社團直播! 

本次共有23個攤位
分別是1.開心塔羅   2.日出,土坂   3.夢境本質 Dream Essence  4.視障體驗 5.迷路  6.哈哈找個家 7.Brownies   8.什麼都賣 9.學生自己開銀行 10.臺灣try貢 11.手。鶴花  12.CC queen  13.賴琪 LaiChi  14.菜菜米 15. Chair,小空間  16.帶我回家  17.就飾你了!  18. BuPad‧舊情棉棉19.富心號    20.愛。療癒   21.攤主不在  22.迴山溯原    23.Hit miss

有吃有喝有玩有體驗,歡迎大家一起來逛市集

市集時間:10:30-16:00
市集地點:舊K書中心旁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小市集11月.jpg

攤位分佈圖.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9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