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新森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05級碩士班新生展
日期: Tue, 22 Nov 2016 15:21:00 +0800
附檔: 新森宣傳海報正式-中-01.jpg (9 MB)   

『新森 REGENERARE ART EXHIBITION 』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05級碩士班新生展

【展覽資訊】
開幕茶會:2016/12/03 ( 六 ) 3:00 PM
展覽時間:2016/11/29 ( 二 ) - 12/11 ( 日 )  9:00 -18:00
地點:花蓮縣 松園別館 2 F 展覽廳(花蓮縣花蓮市松園街65號)

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05級碩士班新生將於105年11月29日至12月11日在松園別館2 F展覽廳舉辦新生展,今年的主題為「新森」。

本次新生展,以東華大學藝術學院,藝術與設計學系研究所,105級碩士班新生為主而開展。
在這裡,聚集了來自四面八方,各個不同領域的各路好手,共同在藝術的廣袤領域中吸取養分;每一位同學都像是一株株亟欲向上伸展,充滿各種潛能的樹苗一般,聚集成為一片新生的森林。在東華優美的校園、藝設所開放多元的課程中,展現不同的生命姿態、揮灑自我的色彩,為校園注入新的一頁。
本次展覽便以「新森」為名,除寓有「新生」之意,17位同學將以此為始,開始一段全新的學習歷程;同時,「新森」一語也象徵著碩一新生班,如同蘊含各種生機的森林一樣,繽紛、多姿、多彩;於此,以松園的松風、海語、詩情、畫意為序幕,展演出全新的藝術生命。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
策展群: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碩士班105級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dhu103/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新森宣傳海報正式-中-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8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