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蘇靜純 - sumay@mail.ndhu.edu.tw - 電話097881125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特色課程講座-閱來閱友趣團隊即將舉行兩場講座,探討說故事與大學生在進行社區行動間的百態,歡迎參加~
日期: Mon, 21 Nov 2016 16:44:47 +0800
附檔: 閱來閱友趣講座1.jpg (2 MB)   閱來閱友趣講座2.jpg (2 MB)   

閱來閱友趣團隊即將舉行兩場講座,探討說故事與大學生在進行社區行動間的百態。
兩場活動皆會提供便當,限量網路表單報名前15位同學!所以報名從速!別錯過了~ ^_^
第一場將邀請在壽豐教會深耕的池牧師來為我們分享她在壽豐鄉教會服務中,因透過家庭訪問所看見的教育現場。另外,也會與我們一起討論,關於大學生如何進入社區、與社區互動的經驗與方法。
第二場邀請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的資深志工,與我們一起探討有關閱讀與說故事之間的眉角以及如何吸引孩子、搭建孩子與書之間的橋樑。
友講座:從「說故事」到「深度陪伴」— 資深社區教育工作者的經驗分享
日期:11/30(三) 
時間:晚間06:00--09:00 
地點:環境學院A159
閱講座:一個說書人的分享 — 關於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
日期:12/04(日) 
時間:上午10:00-13:00 
地點:環境學院A159
報名連結:https://goo.gl/XJUvzC
閱來閱友趣團隊臉書粉絲專頁:https://goo.gl/OXSQWl
聯絡人:族文四 蘇靜純
聯絡電話:0978811255
連絡信箱:410296008@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閱來閱友趣講座1.jpg

閱來閱友趣講座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3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