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體育中心 - 莊春昇 - james@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1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瑜伽呼吸法與身體和諧工作坊-第3次公告
日期: Thu, 17 Nov 2016 16:04:59 +0800
附檔: 105.10.26報名表.docx (22 KB)   105.10.26課程DM.pdf (602 KB)   105.10.26課程介紹.pdf (446 KB)   

瑜伽呼吸是瑜伽練習的精華,老師們在課堂上總是會提醒同學們要保持呼吸,但是呼吸的方法、時機,原理卻常常沒有時間深入討論。本次的一日工作坊將介紹基礎呼吸法的練習方式,同時探討瑜伽的動作如何能夠幫助呼吸法的練習。
日期/時間: 2016 年 11 月 26 日(六) 9:30 ~ 16:3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壽豐校區體育館舞蹈教室
費用: 700元 (6HR+午餐 ), 每班滿15人開班。

課程內容:呼吸與核心之間的關聯˙呼吸法的方式、原理及功效˙勝利呼吸法˙太陽呼吸法˙月亮呼吸法˙清涼呼吸法橫隔膜呼吸˙吊胃法˙頭顱清明法等
講師: Cindy佳靜

本工作坊11月22日(二)截止報名,有意參加者請儘速報名。

已報名者煩請儘速於上班時間內至體育中心繳費或電洽體育中心派人至貴單位收款。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5.10.26課程DM.pdf

105.10.26課程介紹.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8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