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陳祈宏 Madad‧Faol‧Pacidal - pasuya@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86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原民院15週年院慶】回顧與前瞻─臺灣原住民族教育論壇
日期: Wed, 16 Nov 2016 19:54:25 +0800
附檔: 教育論壇海報.jpg (7 MB)   院十五週年-臺灣原住民族教育論壇議程表.pdf (243 KB)   

2016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十五週年系列活動
【回顧與前瞻:臺灣原住民族教育論壇】

時間: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10:30-16:30 (10點開放入場)
地點:原住民民族學院國際會議廳
Date: Novermber 18rd, 2016
Time: 10:30
Venu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Hall, College of Indigenous Studies

國立東華大學(本校)自民國83年07月01日創校以來即規劃學校發展特色作為長遠目標,而鑒於花東地區是原住民族群聚集主要區域,其多元並存的文化內涵更是本校尤需汲取的本土文化資產。因此,本校成立之初即設立「族群關係與文化研究所」;後續,本校在當時教育部、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的大力支持下,終於促成全國第一所原住民民族學院(本院)的成立,期能藉以發展民族高等教育學術特色、因應國家整體建設以及原住民族教育、文化復振與社會發展等時代需求。
 
時至今日,本院已正式邁入第15個年頭,一路走來,點滴在心頭。爰此,本論壇擬邀請關心原住民族教育專家、學者與社會人士齊聚一堂,共同回顧盤點本院成立15年以來對原住民族教育發展的影響,並集體研商擘畫臺灣原住民族教育下一階段之前瞻願景。回顧與前瞻,返本與開新,本論壇希冀能為國家的原住民族教育治理提供具體建言與政策諮詢。

敬邀 
 
       全校師生共同參與


一同關心台灣原住民族教育的議題,活動相關訊息,可至官網查詢或來電洽詢。
(本活動採現場報名,現場提供手冊250份(發完為止)及午餐<11點統計>)

活動網址:http://cis15edu.yolasite.com/


△▼△▼△▼△▼△▼△▼△▼△▼△▼△▼△

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
民族事務與發展(民發社工)學系 碩士生
陳祈宏(馬樂) Madad‧Faol‧Pacidal
聯絡方式:03-8635860
E-mail:togopizza@hotmail.com

△▼△▼△▼△▼△▼△▼△▼△▼△▼△▼△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教育論壇海報.jpg

院十五週年-臺灣原住民族教育論壇議程表.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2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