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音樂學系 - 音樂學系 - cathyla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1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音樂系特色課程成果展】很有管爵音樂會
日期: Wed, 16 Nov 2016 16:01:35 +0800
附檔: 管爵_海報_小.jpg (3 MB)   

國立東華大學音樂學系本著「在地精神、國際視野」的宗旨,持續的以高水準的活動推廣藝術活動,並以音樂出發跨界各類型藝術。此次音樂會為東華大學音樂系特色課程計畫的成果發表系列之二,主要演出團隊包括本系爵士大樂團與管樂團,以及花蓮高商與海星高中的管樂團。本系管樂團自98年成立以來,每年都會固定到外縣市舉辦巡迴演出,不斷為學校增加曝光,也透過交流為學生們帶來不一樣的刺激與經驗。爵士大樂團在校成立時間雖短,卻以飛快的速度在成長,不斷與外界市場的聯繫,逐漸發展出學校的特色。而共同參與演出的各高中職團隊也是全國管樂比賽的常勝軍。本次活動將帶來兩種不一樣的音樂風格,不一樣的呈現樣貌,帶給花蓮聽眾一場高水準的音樂饗宴。
 
時間:105/11/22 晚上19:30 (19:00入場)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
索票地點:
政大書城 花蓮市中山路547-2號3樓 8316019
聲子藝棧 花蓮市博愛街199號 8324517
育樂社 花蓮市博愛街80號 8322564
文暉文具行 花蓮市中正路193號 8332065
功學社 花蓮市中山路475-3號 8353090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 花蓮市文復路6號 8227121轉506
美育音樂教室 花蓮縣吉安鄉建昌路三巷37號 8569002
藝創空間 花蓮市民權9街8號 0917078548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管爵_海報_小.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1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