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者與境外學生服務組 - 任亮欣 - issa@mail.ndhu.edu.tw - 電話4118
對象: 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6國際文化之夜】11/16本周三即將登場,歡迎蒞臨觀賞
日期: Mon, 14 Nov 2016 18:14:08 +0800
附檔: 2016國際文化之夜Edm.jpg (9 MB)   

時間:2016年11月16日(三)19:00~21:00 (開放入場18:30)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

*因場地座位有限,敬請提早入場*

充滿大漠風情的蒙古歌舞與悠揚的馬頭琴聲將揭開2016國際文化之夜的序幕,全場有來自尼泊爾思鄉情懷的歌曲、韓國流行舞蹈、泰國、印尼、越南、印度及土耳其的傳統歌謠與舞蹈,以及特別邀請排灣族的好聲音日出樂團以及高雄美濃客家歌手黃瑋傑,邀請你來體驗精彩且多元的文化風情,來場享受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表演節目單:https://goo.gl/q1MCMf

特別來賓:

<日出樂團>
Kacedas,排灣族語,日出。
兩個來自不同部落不同族群的20歲大男生所組的團體,將各自喜歡的曲風和對音樂的熱愛與經歷融合在樂團的音樂裡,藉由日出樂團,我們能跟著音樂走進部落、跨出海外,抑或是在這塊土地上的各個地方感受不同的故事,用他們的熱烈的生命交織吉他與歌聲,就像日出一般,在每首歌中都能看見晨曦後陽光帶來的溫暖與熱情。

<黃瑋傑>
來自高雄美濃,從事客家及多種音樂創作,關注及參與許多社會、環境議題,創作多聚焦農鄉各面描寫、傳統文化傳承、社會現象觀察及自然環境珍惜等面向,核心關懷為人與土地細微之聲,期望透過音樂將許多真實故事帶到更遠更多地方。2015年發行首張客語創作專輯<天光。日>,以極罕見<不定價>方式進行專輯販售,期望讓喜愛的聽者能視自身狀態取得及共享。專輯入圍第26屆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與演唱人獎,獲第6屆金音獎最佳民謠單曲獎。

主辦單位: 東華大學國際處、教育部

聯絡窗口: 國際事務處 任小姐
Mail: issa@gms.ndhu.edu.tw
Phone: 03-8634118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6國際文化之夜Edm.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5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