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抗癌藝術家阿布2017年桌曆〈Dream come true.〉,現正預購中!
日期: Mon, 14 Nov 2016 16:34:47 +0800
附檔: 阿布桌曆.jpg (411 KB)   阿布桌曆01.jpg (335 KB)   阿布桌曆02.jpg (4 MB)   阿布桌曆03.jpg (4 MB)   

藝設系學生抗癌藝術家阿布~用自己的生命影響生命
「真正的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仍繼續往前走。」
抗癌藝術家阿布2017年桌曆〈Dream come true.〉,現正預購中!

  25歲的阿布是東華藝設系畢業學生,在升上大四的暑假發現自己罹患了罕見的骨肉癌,看過的醫生都認為沒有醫治的可能性,保命的唯一機會只有截肢,當時20歲的她,開始面對一連串錐心刺骨的治療與開刀。在最沮喪之際,阿布從幾米的繪本得知抗癌的奮鬥故事,且在學妹與好朋友鼓勵下重拾畫筆,用最愛的繪畫述說自己力抗骨肉癌的生命故事,陪同和她一起在九三癌症病房的大小孩子,並在網路上以「阿布」為名,成立「阿布布思義.抗癌藝術家」臉書粉絲專頁,將身體與心理所承受的負面能量轉化成筆下一張張繽紛的插畫。
  阿布被診斷出癌症之後,為了專心治療而休學了2年。然而,她內心一直沒有放下學業,2014年時復學,在病房治療期間,仍一邊創作她的畢業專題完成學業。
  現在的她即使被身上的病痛束縛著,然而,透過繪畫,她找到了能夠自由翱翔的靈魂。「真正的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明知道結果仍抬起頭用力往前走,追求自己喜歡的事走到最後一秒鐘」。阿布希望能夠用自己的生命去影響生命,即使世界有時不太可愛,但我們都能努力作一個可愛的人。
現在大家有機會將阿布的藝術創作帶回家,讓阿布的正能量365天陪著您!
抗癌藝術家阿布2017年桌曆〈Dream come true.〉,現正預購中!

<阿布2017年桌曆>
 阿布的設計理念:
你有夢想嗎?
你的夢想是什麼?
有沒有一個夢想是
「長大後我要環遊世界。」

孩童時期的我們,總有著許多天馬行空的夢想
當一位科學家、當一位五星級廚師、當一位太空人還是當一位旅行者
後來的我們經過歲月與社會的洗禮
好不容易成了所謂的大人
卻又因為現實生活的種種考驗
磨去了我們實現夢想的決心

每個人都愛旅行
也需要旅行
旅行的方式有很多種
不一定是要知名景點或是住高級飯店
旅行是享受人生的一種方式
讓我們學會享受讓我們了解把握當下的美好
旅行中面對的問題我們總是能積極面對並學著解決
生活中面對的問題又怎能難倒我們?

你有這樣的旅行夢嗎?你有想要去的地方嗎?
如果還沒有想法,如果你喜歡驚喜不受安排,如果你喜歡去大家都想去的地方
阿布精選的2017年的一月至十二月旅行處,正適合這樣的你
經過半年的整理與找尋資料
再交叉比對之後
統整出來每一個月份在這地球上最該去一次的地方!
每個地點都分別加上了國家名字與國旗
除了更好辨識之外
也讓這本桌曆更有旅行無國界的意境

2017年,讓我們一起讓夢想實現吧!
你有一個夢想嗎?
粉絲專頁網址:www.facebook.com/pupu555
聯絡信箱:shockpudin@gmail.com
Line:http://line.me/ti/p/%40pkr3326o

阿布簡介:
20歲罹患罕見骨癌,醫學上只剩五年的時間,坐著輪椅拿起畫筆,決定用生命影響生命。1991年5月29日生.2012年12月11日重生,阿布不只是藝術家更是抗癌藝術家,希望透過畫作讓更多人感動,努力朝著幾米大師的目標前進。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阿布桌曆.jpg

阿布桌曆01.jpg

阿布桌曆02.jpg

阿布桌曆03.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6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