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王惠貞 - labi@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快來報名~校園免費流感疫苗 !強力登場! 
日期: Mon, 14 Nov 2016 11:57:07 +0800

 秋冬容易感染流行性感冒的季節又來了, 依據往年經驗,每年年底到隔年3月是台灣流感的流行期,因此,呼籲符合接種條件者,儘早接種,才能預防流感的侵襲。並建議平時即應注重身體保健、均衡飲食及注意營養、適度的運動,同時也要加強個人衛生習慣、勤洗手,並保持居家環境清潔,才能提升身體的免疫力。
為加強社區健康,壽豐衛生所提供到校『免費流感疫苗』接種服務,開放本校師生疫苗給本校教職員工生,以期達到預防流感侵襲效果。
   如有意願施打免費流感疫苗的老師、同仁、同學請依報名網址統一報名,並於11月18日前(星期五)完成報名,以利統計疫苗數量,相關施打時間、地點及通過條件審核名單,將另行公告。

本校免費疫苗服務內容:
報名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含員工眷屬),需具中華民國國民身分〔如為外籍人士,需持有居留證或健保卡﹞。
報名資格:
        1. 50歲以上成人。
        2.50歲以下高風險慢性疾病。
        3.BMI(身體質量指數)大於30 (請當日據檢測量證明,請於衛保組 體脂器測量,且由衛保組核章證明)。
        4.醫事及衛生防疫相關人員。
        5.重大傷病患者及罕見疾病者。
        6.孕婦及6個月內產婦。
        7.未滿20歲學生,請檢附家長簽名之流感疫苗接種意願書,意願書至衛保組領取)
以下條件請勿報名接種禁忌:
1.已知對「蛋」之蛋白質有嚴重過敏者,不予接種。
2.已知對疫苗有過敏者,不予接種。
3.過去注射曾經發生嚴重不良反應者,不予接種。
4.發燒或正患急性中重疾病者,宜待病情穩定後再接種。
5. 其他經醫生評估不適合接種者,不予接種。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月18日(星期五)止。
報名方式:報名網址請連結 https://goo.gl/forms/sN7uSyOjyOiuDDqi1
備        註:施打當日請務必攜帶檢保卡。
   
歡迎來電諮詢衛生保健組王惠貞護理師,諮詢電話:8632253。
                                     
                                                     ~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關心您的健康~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7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