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人事室 - 謝欣雅 - shinn@mail.ndhu.edu.tw - 電話20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公文宣導】重申為維護政府形象及貫徹政府杜絕酒駕之決心,請本校各單位利用內部公開集會、新進人員訓練及其他相關場合加強宣導公務人員酒後不開(騎)車。
日期: Fri, 4 Nov 2016 17:52:19 +0800
附檔: 教育部函.pdf (576 KB)   公務人員酒後駕車相關行政責任建議處理原則.pdf (223 KB)   

一、請各機關於內部公開集會、新進人員訓練及其他相關場合廣為宣導「酒後不開車」,在飲宴中戒除勸酒習慣,酒後請選擇「指定駕駛」或「搭乘計程車返家」等方式返家等,以避免酒後開(騎)車之危險行為。
二、檢附原函及「公務人員酒後駕車相關行政責任建議處理原則」1份供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教育部函.pdf

公務人員酒後駕車相關行政責任建議處理原則.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5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