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王惠貞 - labi@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花蓮縣流感疫苗哪裡打? 報您知~
日期: Wed, 26 Oct 2016 12:07:33 +0800

       本年度花蓮縣衛生單位流感疫苗已開始陸續有接種服務,目前有39家(如附件)合約醫療院所提供相關服務,符合資格者可攜帶相關身分證明文件儘速前往接種。欲自費注射疫苗者,請先提前詢問醫療院所是否提供相關服務,以免向隅。

公費流感疫苗接種對象包含:
1.65歲以上長者(民國37年以前出生)、安養護等機構對象。
2.年滿6個月至國小入學前幼兒、國小1至6年級學童。
3.醫事及衛生防疫相關人員。
4.禽畜養殖及動物防疫相關人員等。
5.重大傷病及罕見疾病患者。
6.60~64歲具第二型糖尿病、慢性肝病或肝硬化、心血管疾病、慢性肺疾病及腎臟疾病者。

  如何來注意預防注射可以安全地施打呢? 
1.除醫療人員專業施打流程須謹慎外,建議您也再次確認疫苗是否在有效時間內,以提高疫苗施打的安全性。
2.衛生署疾病管制局表示,2009年後沒有出現因接種流感疫苗而死亡個案。流感疫苗是古老又穩定疫苗,接種完可能會有肌肉痠痛等輕微不適,施打流感疫苗後,需要最少2週時間讓體內抗體上升,建議在11月底或流感疫情高峰期前做好疫苗接種。
3.花蓮縣105年度流感疫苗接種合約醫療院所名單及聯絡電話 
請參閱衛生局公告網站網址:  http://www.hlshb.gov.tw/files/14-1006-63718,r28-1.php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