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mail.ndhu.edu.tw - 電話8634107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2017年度日本交流協會招聘活動(人文、社會科學相關領域)
日期: Thu, 20 Oct 2016 11:46:20 +0800
附檔: 2017年度日本交流協會招聘活動簡章.pdf (608 KB)   

2017年度日本交流協會招聘活動(人文、社會科學相關領域)

目的:本活動目的是針對人文、社會、文他、藝術、體育等領域之研究者、實務人員、專家等,提供赴日研究、調查、製作等機會,以拓展在台灣的日本研究、 日台學術文他交流並促進相互理解。
活動實施期間:本活動之赴日期間以 l 個月以上至 2 個月以內為限。申請者必須在 2017 年 4月 17 日(一)至 2018 年 3 月 16 日(五)之間開始並完成其研究活動。

2017年度日本交流協會招聘活動(人文、社會科學相關領域)簡章如附件,詳情請洽日本交流協會臺北事務所文化室,電話02-27138000分機2411。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7年度日本交流協會招聘活動簡章.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1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