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伍佳雯 - sl@mail.ndhu.edu.tw - 電話526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0/20《永不放棄:楊逵的抵抗、勞動與寫作》新書分享
日期: Thu, 13 Oct 2016 10:24:47 +0800
附檔: 楊翠rgb.jpg (542 KB)   

--世界依舊不公不義,所以我們閱讀楊逵。
 
講題:《永不放棄:楊逵的抵抗、勞動與寫作》新書分享
主講人:楊翠老師(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副教授)
主持人:陳進金老師(國立東華大學歷史學系副教授)
時間:2016年10月20日(四)19:00~21:00
地點:人社一館第二講堂
 
講者簡介∣
楊翠,台中人,台灣大學博士,研究領域包括:原住民文化與文學、台灣史、台灣婦女史、台灣新文學、台灣女性文學、性別文化相關議題、媒體/流行文化/性別文化等。曾任教於靜宜大學、成功大學、中興大學台灣文學系所,現任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副教授、楊逵文教協會理事長。曾與施懿琳合著《台中縣文學發展史》、《彰化縣文學發展史》,個人著作有《日據時代台灣婦女解放運動》、《鄉土與記憶:七○年代以來台灣女性小說的時間意識與空間語境》、《最初的晚霞》、《壓不扁的玫瑰:一位母親的318運動事件簿》等,新作《永不放棄:楊逵的抵抗、勞動與寫作》。
 
 
※本演講可計入學生學習時數,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 
    華文系歡迎您踴躍聽講。
    http://www.sili.ndhu.edu.tw/files/14-1041-104650,r374-1.php?Lang=zh-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楊翠rgb.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6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