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mail.ndhu.edu.tw - 電話03-83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秋豐心市集 • 傳東情】東區育成聯盟期末成果展
日期: Thu, 13 Oct 2016 09:12:49 +0800
附檔: FB粉絲頁首.jpg (1012 KB)   現場活動流程海報.jpg (717 KB)   

10月15日禮拜六,是涼爽的秋天,也是東部豐收的季節、令人心動的時刻。這一天,東部夥伴將在台北市政府東門廣場舉辦【秋豐心市集˙傳東情】,現場集結了來自宜花東育成夥伴共同輔導的廠商,邀請你與家人、朋友一起來市集走走、逛逛,接觸生產者、認識創作者,來欣賞讓人心動的產品,與你分享豐收的喜悅。

 

【秋豐心市集˙傳東情】DIY體驗活動

在市集現場,由工研院、石資中心、阿迪克工作室、多加巧藝工坊、多采蝶谷巴特創意手作坊等攤位,提供DIY體驗活動!邀請你與家人、朋友一起到【秋豐心市集 • 傳東情】,動手體驗花東的美好生活!

 

【秋豐心市集 • 傳東情】音樂分享

音樂,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演出,是一種生活型態的展示。在【秋豐心市集 • 傳東情】邀請來自花東的好聲音,由從事客家及多種音樂創作,關注及參與許多社會、環境議題的「黃瑋傑」;以及在花東土地上四處走唱,嘗試用自己作為語言,溝通理想與現實的世界,盼望能夠經由聲線的律動,與人交往的「小海」,一起在現場演唱來自東部的好聲音。
 
 
在秋天下午,一起來台北市政府東門廣場【秋豐心市集 • 傳東情】市集現場,逛逛市集、聽聽音樂、動手體驗東部的美好生活,一起感受豐收的喜悅。

秋豐心市集 • 傳東情【市集資訊】
活動地點:台北市政府東門廣場(松智路上)
活動時間:105年10月15日禮拜六11:30-20:30
活動內容:東部農特產品販售、文創工藝品體驗、育成中心推廣攤位、音樂演出活動、現場體驗DIY

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IIA.Taiwan/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FB粉絲頁首.jpg

現場活動流程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98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