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人事徵才,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洪睿琦 - celia.h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_校友
標題: 【徵才訊息】景碩科技徵客戶品質工程師/日文業務
日期: Wed, 5 Oct 2016 07:46:26 +0800

景碩科技成立於2000年,為股票上市公司,主要從事IC封裝用之基板製造與銷售,主要股東為和碩集團。
我們擁有堅強的研發及專業製造團隊,成立以來,曾獲「天下雜誌」評選為國內1000大製造業營運績效第二名、連續兩年被評選為國內1000大企業成長最快速前五十名。
本公司擁有完善的福利制度,提供員工完整的在職教育訓練及人性化之工作環境,重視員工職場及生涯之規劃與發展。
我們竭誠歡迎各領域的優秀人才加入景碩團隊,參與景碩之經營與成長!


●員工福利

-具市場競爭力的「新鮮人」薪資、獎金、現金分紅等薪酬制度。
-提供單人套房宿舍,員工汽、機車停車場
-複合式餐廳、咖啡果汁吧,員工活動中心(含健身房、室內籃球場、羽球場等)
-生日禮券、婚育病喪補助、三節禮券及精美禮品、特約商店等多種好康福利。
-公司具備完整的教育訓練體系,給予同仁最佳的工作及學習發展環境。
-享有勞、健保/免費團體保險/定期免費健檢等,讓同仁健康獲得最完善的保障。

 詳細徵才訊息請至公告網頁:http://www.student.ndhu.edu.tw/files/14-1007-104747,r3044-1.php?Lang=zh-tw


更多就業輔導相關訊息請至畢服組:
粉專:https://goo.gl/oYaXC0
網頁:http://goo.gl/wztGEr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1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