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企業學系 - 陳怡廷 - yiting5@mail.ndhu.edu.tw - 電話863306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演講公告】「社會企業的場域規劃與推廣:Sam Dup小市集,一個美好事物的發生地」
日期: Mon, 3 Oct 2016 12:14:53 +0800

[上周因颱風假,演講順延至本週三(10/5)舉辦]

演講時間:10/5(三)11:10-12:00
演講地點:管理學院D123
主講人:溫巧如 (台灣文化學所 碩班生)

近年社會企業(Social Enterprise)與社會創業 (Social Entrepreneurship)在全球蔚為風潮,希望透過一個用商業模式來解決某一個社會或環境問題,甚至創造區民就業機會與社區的永續經營發展。東華大學社會參與平臺基於這個概念,在校內創立Sam Dup小市集,藉由校內閒置空間,提供學生一個社會創業的場域,旨在發展同時具備社會關懷&獲利能力的組織型態。
本次演講邀請長期參與Sam Dup小市集規劃與執行的溫巧如同學,分享的Sam Dup小市集創立過程與經營。期望透過這次演講讓大家可以認識東華校內的社會企業與社會創業的場域之外,更期望提供大家一個自行創業或行銷Sam Dup小市集的實作機會。歡迎對社會企業經營與社會創業有興趣的同學,蒞臨聽講並一同參與。

主辦單位:國際企業學系;協辦單位:教學卓越中心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2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