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03-8423899*206 劉先生 / #331唐小姐 - rita0118@mail.ndhu.edu.tw - 電話03-8423899*206 劉先生 / #331唐小姐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轉發訊息】前5組報名-課程免費~~~研之有物 - 夢想著陸workshop工作營
日期: Thu, 29 Sep 2016 14:44:13 +0800
附檔: part_103970_8923559_72248.jpg (400 KB)   

研之有物【夢想著陸workshop工作營】

花蓮蘊藏豐富的礦產及文化,這些基石孕育了這塊土地上的藝術家及職人們,藉由二日的職人體驗去了解在這塊地上正在發生的藝術能量,由最工藝的源頭-採集原料開始一步一步體驗在地職人在創作時所需要遇到的困難,了解這些工藝的產生並非一朝一夕並了解其的價值性。
本活動招生對象主要鎖定對於工藝與在地文化有興趣的族群以及具設計背景學子,該族群擁有較成熟之設計思維,望藉此使參與人員更深瞭解在地工藝生活及認同產品理念,深入了解材質特性與創造的過程工法等,也期望藉此機會讓各種不同領域具有設計相關背景的人士;可以深入瞭解創作材料、材質特性及成本,於後續自我創作及未來產品開發上帶入本次活動學習到的知識,達到共創的效果。
活動日期為10月1日至2日,10月1日上午以靜態導覽介紹為主,首先介紹花蓮目前產業現況,從產業面切入了解目前市場動態,在創作上才可創作出具有經濟效益的產品。
下午進行材料認識及採集體驗,報名學員將分-採石組及遇木組,分別前往白鮑溪及阿迪克工坊。

在設計創作完成後由創作者做現場發表的方式展示,各組的評分則由導師們與東華大學藝創系教授來執行評分,評分日期將擇日舉行,優勝作品將導入創業育成資源;曝光於募資平台或參與青年創業競賽使產品有商品化並導入市場之可能。另外在這次評比優勝者將給予後山.山後商品作為獎勵,優勝的學員將可得到市2500元商品獎勵。


招生方式
本次活動預計每組招收10人,活動期間提餐不供宿,招生報名時間由9月12日始至9月30日止,網路/現場報名,報名確認後需先行繳交報名費。

報名費用
採石組2500元 / 遇木組2000元

因經費補助,故可免費提供各組5名 (以報名順序為準)

活動日期
10/01(六)-02(日) 08:00-17:00

活動地點
後山・山後故事館(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32號)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a/srdc.org.tw/forms/d/14rARFd6QIqyRxEr-mST_-AVF5Jrrvq9cH0ODx060E7I/edit

洽詢電話
03-8423899*206 劉先生 / #331唐小姐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part_103970_8923559_72248.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8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