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吳孟蓉 - mlwu@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3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公共電視「跟著鏡頭看台灣~2016紀錄片巡迴列車活動」將於花蓮縣社福館免費播映囉~
日期: Tue, 20 Sep 2016 14:07:54 +0800

敬致全校師長、同學:

公共電視「跟著鏡頭看台灣~2016紀錄片巡迴列車活動」將於花蓮縣社福館免費播映。本次影像播映關於學生創作集、生態保護、家族歷史、新住民生活等主題,歡迎前往觀看。

紀錄片播映資訊:
1.	日期:105/9/24、9/25、10/1、10/2
2.	時間:每日下午2點及3點半各一場,總計8場次
3.	地點:花蓮縣社福館
4.	活動場次表:http://docs2016.tavis.tw/news_detail.aspx?psn=92&websn=2

單場加碼:
9/24下午15:30,將會邀請影片<海>導演柯金源先生親臨現場,並與本活動策展人王耿瑜導演一同與在場民眾分享拍片過程,將是一個難得的與導演近距離接觸的機會,敬請把握。

關於紀錄片<海>簡介:
紀錄片內容以35段影像詩篇,透過拼貼方式串起一段關於「聽」與「看」的海洋故事,影像中沒有旁白與配樂,單純以漁人對話方式挑戰普羅大眾視覺印象,並呈現人與海洋的共處方式及海洋反撲的大自然力量。

如有興趣參加的民眾,可先利用官網線上報名,提早報名還有額外贈禮喔~
凡是全程參加映後座談會的老師或公務人員,皆可獲得研習時數2個小時的認證時數,詳情可上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查詢預先報名,現場也可接受報名。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8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