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 林君庭 - lavender3537@gmail.com - 電話097538979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觀遊系】畢業專題-洄瀾吧,左岸踏青趣
日期: Wed, 7 Sep 2016 14:33:16 +0800
附檔: 畢專踏青公告信-林君庭0907.pdf (438 KB)   畢專踏青公告信-林君庭0907.jpg (904 KB)   

洄瀾吧,左岸踏青趣
花東兩天一夜,兩岸青年交流之旅!

如果你對花蓮的印象只有:好山,好水,好無聊!那你絕對不能錯過我們精心策畫的洄瀾踏青之旅,讓你更了解花蓮、愛上花蓮。CP值超級高,外面絕對找不到!

我們是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四年級的「踏青TOUCHING畢業專題小組」,讓我們帶你一起體驗原住民和客家文化、探訪歷史古蹟、賞鯨、泡溫泉、採百香果、與海洋和大自然近距離互動等等說不完的豐富行程!除了踏青,我們還要touch你的心,一連串交流小活動讓你認識新朋友,創造青春的回憶!   

四年前我們來到花蓮這塊土地,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我們即將不捨的離開,希望同樣身為東華的朋友們,都能像我們一樣深愛著這塊擁有豐富人文歷史和自然的土地,不再只有好無聊的刻板印
象,所以誠摯的邀請大家跟我們一塊踏青去,讓我們把花蓮的好介紹給你認識,也期盼大家在旅遊中能夠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擁有美麗回憶!
~詳細旅遊行程請洽附件~

★活動資訊
時間:2016/10/1(星期六)~2016/10/2(星期日)
地點:花蓮豐濱鄉、瑞穗鄉、鳳林鎮
費用:每人新台幣4000元整,四人同行每人優惠價新台幣3900元整

★報名連結
台灣學生報名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BxT8MhDh3dRVnXOl2ysi8J6FZXONHJnbXH42tS-kq1lhi8A/formResponse
大陸學生報名表:https://www.wenjuan.com/s/7RzUri/

★活動聯絡方式
聯絡人E-MAIL:吳宜芬同學831128ivy@gmail.com

-更多的相關資訊,請密切鎖定活動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6%B4%84%E7%80%BE%E5%90%A7%E5%B7%A6%E5%B2%B8%E8%B8%8F%E9%9D%92%E8%B6%A3-2076770432548909/?__mref=message_bubble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畢專踏青公告信-林君庭0907.pdf

畢專踏青公告信-林君庭0907.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0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