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中心 - 周小萍 - hedy@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8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走進圖書館,循蝴蝶蹤跡找到作家吳明益
日期: Tue, 6 Sep 2016 09:37:43 +0800
附檔: 吳明益著作展.JPG (118 KB)   

在上學期末,報刊上傳來華文系吳明益老師獲得第三屆聯合報文學大獎的消息,與吳明益老師置身在同一校園中,實在是件很開心的事情,而對負責典藏東華資源的圖書館來說,更是興奮加倍!
於是我們在圖書館一樓舉辦了「吳明益著作展」,將館藏吳明益老師的著作、吳明益老師推薦(序言)的書籍等,展示出來,方便我們的讀者瀏覽與借閱。展場布置用了吳老師作品中出現的腳踏車、蝴蝶、海邊漂流物等意象,歡迎大家走進圖書館,循著腳踏車,跟著翩翩飛舞的蝴蝶,找到作家吳明益。
書展時間:105年9月6日~106年1月10日。
書籍借閱:除一套吳明益老師著作限館內閱覽不外借之外,餘複本與推廌書皆可自行自展示架中取出辦理外借。
                                                                   圖書資訊中心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吳明益著作展.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7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