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洪睿琦 - celia.h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就業活動】航空超新星2016 校園NO1人才選拔活動資訊
日期: Wed, 31 Aug 2016 17:04:27 +0800
附檔: 航空超新星活動-海報.png (1 MB)   

喜歡交朋友、親和友善、就是熱愛旅行,語言對你來說就是份愈嚼愈有味道的興趣。雖不確定航空之夢是否屬於你,但想嚐試任何成就俱備國際視野、能探索各國風情、挑戰環遊世界夢想的無限可能,並為未來就業做好準備!!

大器的按下「2016航空超新星~參賽報名鈕」!!

透過這個旅程,你將有機會認識航空領域,以及你是否擁有空服員的潛質,爭取一個超完美體驗的機會!!

活動網址:https://freego.tw/dm/open/2016superstar/index.php

更多就業訊息就在畢服組
粉專:https://goo.gl/oYaXC0
網頁:http://goo.gl/wztGEr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航空超新星活動-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3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