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mail.ndhu.edu.tw - 電話8634107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
標題: 【轉知】福建農林大學海峽兩岸植物小分子暑期班暨“海峽兩岸植物小分子研討會”
日期: Thu, 23 Jun 2016 14:29:42 +0800
附檔: 2016年海  岸植物小分子暑期班暨“海  岸植物小分子研  ”  通知.pdf (511 KB)   海  岸植物小分子暑期班申 表.doc (44 KB)   

海峽研究院擬於2016年8月22日至26日召開2016年海峽兩岸植物小分子暑期班暨“海峽兩岸植物小分子研討會”。
2016年海峽兩岸植物小分子暑期班暨“海峽兩岸植物小分子研討會”是本系列的第三屆,這是一個高水準的科學論壇,聚焦于最先進、最前沿的植物代謝組學、植物表觀遺傳學、植物發育生物學等植物生物學領域的研究課題。目的是為了促進世界知名專家與海峽兩岸師生之間的互動交流,引導大學生接觸植物生物學研究領域的前沿動態,培養其對科研工作的興趣,加強不同高校學子之間的交流。
本屆盛會由福建農林大學海峽聯合研究院園藝中心與FAFU-UCR聯合研究中心舉辦,歡迎貴校院校的師生報名參加!
有意報名參加的師長與同學可與以下老師聯繫:福建農林大學海峽聯合研究院園藝中心 黃老師、林老師 
電話:0591-86395360、86392657  Email: hbmc@fafu.edu.cn
會議網址:http://www.fafu.edu.cn/hist/3c/54/c5702a146516/page.ps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6年海 岸植物小分子暑期班暨“海 岸植物小分子研 ” 通知.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9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