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人事徵才, 其他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中心 - 周小萍 - hedy@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8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代轉消息】美國教育基金會招募第48屆美國教育展翻譯工讀生及義工
日期: Thu, 23 Jun 2016 12:10:15 +0800
附檔: 第48屆美國教育展召募翻譯工讀及義工簡章.pdf (359 KB)   第48屆美國教育展_翻譯工讀生及義工招募公文(國立東華大學圖書館).pdf (206 KB)   

美國教育基金會每年舉辦兩次美國教育展,展覽期間招募及培訓對美國教育文化有興趣、有熱情的在校學生擔任翻譯工讀生及義工。教育展的翻譯及義工是台灣同學與美國校方的溝通橋樑。同學們藉由參與教育展與美國教育基金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及講座來開拓自己的國際視野,增加對美國教育的認識。
『翻譯工讀生及義工』歡迎年輕學子踴躍報名參加。相關活動資訊可參考美國教育基金會網站www.aief.org.tw。或詳閱附件。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第48屆美國教育展召募翻譯工讀及義工簡章.pdf

第48屆美國教育展_翻譯工讀生及義工招募公文(國立東華大學圖書館).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9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