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 - 3678 - yihualiao@mail.ndhu.edu.tw - 電話廖意華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花蓮縣文化局 105 年度藝文講堂系列講座】Duncan創作經驗分享
日期: Wed, 22 Jun 2016 14:53:04 +0800
附檔: July_postcard10x1503.pdf (281 KB)   

【花蓮縣文化局105年度藝文講堂系列講座】
 
Duncan創作經驗分享
 
主題介紹:
「我沒有時間浪費在不好的感覺上」這句話出自已過世的Duncan父親,Duncan說,這話由一個「要走的人」說出來,但仔細想想誰不是要走了?人可能再活70年,也可能只活到明天,那又有誰可浪費時間在不好的感覺上?Duncan說,每逢他陷入挫折時,總會想起這段話讓自己趕緊振作。
 
7月的藝文講堂,花蓮縣文化局邀請Duncan一起來分享他的創作經驗與故事,分享結束後也有Q&A時間與簽名會,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一) 主題:Duncan創作經驗分享
(二) 活動日期:105年07月16日(六)14:00~16:00
(三) 活動講師:圖文創作者 Duncan 
(四) 活動地點: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19棟(小舞台)
(五) 費用:本活動全程免費
(六) 全程參與課程者可申請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七) 報名網址:https://goo.gl/HCYvpr
(八)人數:200位(線上報名優先進場,活動前一周將開始聯繫,若沒收到通知請與我們聯繫)
(九) 活動聯絡人:03-8633687吳其璁專員、廖意華專員
(十)線上報名將於7/14(四)中午12:00或額滿截止,屆時請直接於現場報名
 
注意事項:
1、活動當天請提早20-30分鐘報到入場,以免人數眾多須排隊等候。
2、本次活動將優先開放前兩百名線上報名成功者優先入場。
3、若無於線上報名完成,將會開放現場報名排隊,於活動前五分鐘,視場地狀況提供入場。
4、我們將於報名截止前一周,個別通知線上報名的人員,若您無接到報名完成通知,請與我們聯繫,以確保權益。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執行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July_postcard10x1503.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