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語言中心 - 林瑜珊 - lc@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492
對象: 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語言中心】大三升大四畢業預審單「英檢加修課程」請以手寫註記(內容更正)
日期: Thu, 16 Jun 2016 09:56:43 +0800

新增網頁1

大三升大四同學好:

更正105.06.15發出之公告內容,更正部分:「英檢通過」可認列課程為:英語必修、英語選修或通識第二外語課程。


最近大家忙著從「智慧型學程選課輔助及畢業初審系統」列印初審單,因「英檢加修課程」功能正在修正中,該功能暫停使用。以加修課程通過英檢的同學,如需認列加修課程,請在列印下來的初審單第3頁(通識修課列表那頁)空白處手寫註記您已修畢的加修課程名稱,共2門。

已登錄「英檢通過」同學,如以英語必修、英語選修、或通識第二外語來認列原英語必修6學分,也請以手寫註記已修畢之課程名稱。

來不及註記的同學,請於請於語言中心網頁>畢業標準>加修課程登錄以修課通過英語能力畢業標準申請表表單中填寫,謝謝。


註記格式如下:
-------------------------------------------------------------------------------------
例一
1. 英語文學名著選讀
2. 英語發音練習

例二
1. 經濟學原理-個體篇(全英授課班級)*
2. 英語電影與文化

例三
1. 英語線上學習三級**
2. 英文閱讀與寫作(105-1修課中)
------------------------------------------------------------------------------------------

英檢加修課程列表
*如何查詢通識及系所全英授課課程?
**我入學時英語分級是二級,在還未考過英檢的情況下,想以加修課程通過畢業門檻是一定要上修2門三級課程嗎?還是也可選修4~6學分語言中心認可的課程?
英檢通過的同學,原英語必修6學分可用哪些課程認列



語言中心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7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