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 - 廖意華 - yihualiao@mail.ndhu.edu.tw - 電話367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創新育成中心6月份創業、設計相關的課程資訊出來囉!
日期: Fri, 3 Jun 2016 17:59:52 +0800
附檔: 6月藝文講堂.jpg (2 MB)   一起創業趣_第一場 A1 poster.pdf (1 MB)   0629 創業計劃書撰寫 A1 poster_改2.pdf (5 MB)   

創新育成中心6月份與創業、設計相關的課程資訊出來囉!

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點選下方連結進入報名。

 

1、6/15,【創業台灣368巡迴車系列講座】創業財務、稅務知識知多少與顧問諮詢
https://goo.gl/LLK20X

邀請花蓮在地會計師前來分享「創業財務、稅務」的相關知識,除了課程,在創業過程中若有遇到相關問題卻不知道要如何處理,也可以申請本堂課一對一的顧問諮詢服務。

 

2、6/17,【花蓮縣文化局105年度藝文講堂系列講座】好樣設計美學
https://goo.gl/4wjf4k

邀請台北「好樣集團的負責人汪麗琴執行長」前來分享好樣設計美學,歡迎對於設計、生活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參與。

 

3、6/23,區域創業社群活動【一起創業趣】(系列活動第一場)
https://goo.gl/BrEkJW

邀請創業夥伴一起到現場聚會、交流,分享業過程中遇到的問題,與可能尋求的合作機會。透過創業小聚會,讓原本不認識的夥伴能相互交流、分享,成為朋友。

 

4、6/29,【創業台灣368巡迴車系列講座】創業計劃書撰寫教學與顧問諮詢
https://goo.gl/hc65VU

創業過程,無論是爭取政府補助、銀行貸款,與合夥人溝通、給自己設立目標,都是透過計劃書具體呈現。對於計劃書,大家了解多少呢?又如何利用一份計畫書,爭取到對自己有利的資源?此外,對於創業計劃書如果有其他的疑難雜症,也可以申請一對一的顧問諮詢,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6月中旬後,陸陸續續會有創業一定要知道的事(創業認證課程)、創業家小聚會(6月區域型活動)、電子商務課程(安排當中)、顧問諮詢......等,許多精彩豐富的課程,如果您有興趣,請密切注意【東區創新育成聯盟】粉絲專業與【創業小胖卡 東區趴趴造】社團,或上【創新育成中心】的官網都可以唷!

 

【東區創新育成聯盟】資訊在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EIIA.Taiwan/?ref=hl
【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http://c054.ndhu.edu.tw/bin/home.php
【創業小胖卡 東區趴趴造】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68.east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6月藝文講堂.jpg

一起創業趣_第一場 A1 poster.pdf

0629 創業計劃書撰寫 A1 poster_改2.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8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