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師資培育中心 - 吳安蕎 - ama@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13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偏鄉及全域教育】國立清華大學李家同教授主講
日期: Sun, 29 May 2016 20:19:15 +0800
附檔: 李家同全域及偏鄉教育演講_海報.jpg (272 KB)   

本次花東師資培力交流平台系列活動邀請到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的董事長李家同教授來和我們談一談偏鄉和「全域教育」的概念。
 
「全域教育」是博幼基金會看見在台灣社會現實中貧富差距問題的形成、並影響了教育的資源分配,進而可能產生社會階級不流動的惡性循環。要解決這樣的問題,全域教育提出幾個了幾個教學理念如:有教無類、因材施教、教材分級、考試分級等,依學生不同的需求與學習狀況對學習環境與教材進行調整。
 
在本次的演講中,李家同老師也將以他多年的教學經驗、豐富的教材方法,讓我們看見全域教育的這些理念如何在教學現場被實踐與應用。

◎演講主題:偏鄉及全域教育
◎演講人:國立清華大學李家同教授
◎主持人:國立東華大學羅寶鳳教授
◎活動日期:105年6月18日(星期六)14:00~16:00
◎活動地點:本校花師教育學院A109階梯教室(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1號)。
 
◎聯絡人:師資培育中心地方教育輔導組吳小姐,電話:03-8632132。

◎教師若需要研習時數者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http://www1.inservice.edu.tw,課程代碼:2004418。
◎校外人士或一般學生請至http://www.littletree.ndhu.edu.tw/files/14-1084-99659,r11-1.php公告網站下方報名,並勾選是否需要研習時數。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李家同全域及偏鄉教育演講_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0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