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鄧福鈞 - dfg@mail.ndhu.edu.tw - 電話0933-95616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人社院敘事培力與地方傳播計畫-系列工作坊(七)】
日期: Thu, 26 May 2016 14:47:37 +0800
附檔: 葉佳怡0526工作坊海報.jpg (1 MB)   

【敘事培力與地方傳播-系列工作坊(七)】

葉佳怡採訪寫作工作坊

主講人:葉佳怡(專職譯者、自由採訪者)
時間:2016年05月27日(五)18:30
地點:人社二館 B103
 
講者簡介:
木柵人。目前為專職譯者及自由採訪者。曾任《聯合文學》雜誌主編。出版作品包括短篇小說集《溢出》、《染》,及散文集《不安全的慾望》。

工作坊描述:
採訪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無論面對名人或素人,事前準備與隨機應對能力都很重要。本工作坊希望經由案例分享,從創作故事的角度摸索觀察、理解受訪者的可能管道,並透過影片與命題採訪進行實作練習,挖掘出每個人獨特的提問與寫作風格。
 
※活動有人數限制,需事先報名,欲報名請寄信至monorokits@hotmail.co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葉佳怡0526工作坊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6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