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楊銘琦 - mchi@mail.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2016東華春藝季~敖幼祥【法國安古蘭遊記】漫畫特展
日期: Mon, 23 May 2016 16:36:25 +0800
附檔: 安古蘭遊記漫畫展海報.jpg (849 KB)   

2016東華春藝季~敖幼祥【法國安古蘭遊記】漫畫特展
展覽時間:2016年5月30日~6月4日(每日9:00~17:00)
講座時間:2016年6月2日上午10:30~12:00
開幕茶會:2016年6月2日中午12:00
活動地點:東華大學 湖畔一樓展覽空間

《烏龍院》的作者敖幼祥老師要來東華囉!敖幼祥老師是家喻戶曉的漫畫達人,這次在東華湖畔空間展出的「安古蘭遊記圖像漫畫展」,是敖幼祥老師受邀前往法國安古蘭漫畫城,將四個月的駐村期間所創作的漫畫與生活體驗,集結成「敖幼祥安古蘭遊記」系列漫畫。其作品以法國安古蘭遊記為主題,預計展出法國傳統市場初體驗、街角的溫暖書店、作者之家國際縮影、法國人的家宴等題材。
    位在法國西南部的安古蘭,每年一月底舉辦的國際漫畫節,是歐洲最大的漫畫盛事,馳名國際,為當地創造就業與經濟收入,也成功打造了歐洲漫畫之都的名號。台灣自2012年起以國家館形式參加安古蘭國際漫畫節,每年推薦漫畫家參展,積極推動漫畫國際交流。
    藝術中心特別邀請敖幼祥老師於6/2(四)早上10:30親臨湖畔藝術中心舉辦講座,分享老師的漫畫創作之路與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的趣事,中午12:00另有開幕茶會。此外,現場還準備了特別的小活動和大家一同享樂、互動,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蒞臨參與。
    本展期謹訂於5月30日起至6月4日止,每日9:00-17:00,歡迎您蒞臨東華大學湖畔藝術特區!現場填寫活動問卷,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對藝文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最新動態與消息喔!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玩藝Play Arts》電子報創刊號:https://goo.gl/hiRo9J,《玩藝Play Arts》電子報第二期:https://goo.gl/bhA1Ba,活動查詢電話:03-863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安古蘭遊記漫畫展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8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