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李欣芸 - starlee@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223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第十二屆希望種子幹部訓練營」人報名5/31截止,請把握最後報名機會!!!
日期: Mon, 23 May 2016 16:32:03 +0800
附檔: 第十二屆希望種子幹部訓練營課程及活動介紹.pdf (187 KB)   

只要你是社團或系學會的新任幹部,
或是想要提升自己領到能力同學,
都絕對不能錯過「希望種子幹部訓練營」!!!

報名時間即將於5/31截止啦!!!
名額實在有限,趕緊加快腳步把握最後一週的報名機會!!!

「希望種子幹部訓練營」的規畫主要由課程和活動兩大部分構成:
一、課程:
  1.幹部所需要相關能力的核心課程
  2.分配團體任務使能發揮實際所學
  3.了解學校社團相關行政
  4.幹部應具備的能力
  5.社團評鑑資料準備技巧
二、活動:
  1.【大地遊戲】
    運用了探索體驗教育的方式,透過活動後的回饋分享,引導學員從活動經驗中反思團隊運作的過程,
    探討團隊合作、溝通、信任、問題解決等面向,學員們很多時候是需要透過彼此互相溝通和思考的方式才能完成活動內容,
    因此能夠聆聽到團隊裡不同的聲音,看問題及思考的角度也能更加多元!
  2.【夜教活動】
    擺脫以往夜間探險、鬼屋的形式,改以充分訓練學員邏輯思考的密室逃脫作為安排。
  3.【營火晚會】安排精心策畫的精彩節目內容,並讓學員圍著營火進行互動遊戲,享受沐浴在夏日的星空下的歡樂氛圍。

▲社交面向▲
 ★提供了新任幹部或未來領導人一個交流的平台。
 ★藉由營隊過程可吸取不同的經驗及學習他人的優點。
 ★認識許多來自不同領域的同學,增加往後社團間彼此合作的機會。

◇◆◇◆◇◆◇◆◇◆◇◆機會不等人,這麼好康的營隊活動,你/妳還不來嗎?!◇◆◇◆◇◆◇◆◇◆◇◆

※主辦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希望種子籌備團隊
※營隊活動日期:2016年7月1日〈五〉至2016年7月6日〈三〉
※報名費用:1000元整  (包含營服一件、營期六天三餐、營期間保險以及最後一天接駁車費用。)
※報名網址:https://goo.gl/1iHKYH
※繳費地點:行政大樓–課外活動組(李欣芸 助理)
※網路報名及繳費截止時間:2016年5月31日〈二〉17:00整
※報名人數:收滿100人 
※連絡方式:詳情請洽 課外活動組 李欣芸 助理 (03)863-2233
      第十二屆希望種子籌備團隊總召:林以婕 0933-469497
                  副召:郭雨軒 0938-282836

更多內容請見粉絲專頁:「國立東華大學希望種子幹部訓練營」http://www.facebook.com/NDHUHS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第十二屆希望種子幹部訓練營課程及活動介紹.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