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鄧福鈞 - dfg@mail.ndhu.edu.tw - 電話093395616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人社院敘事培力與地方傳播計畫-系列工作坊(六)】
日期: Tue, 17 May 2016 22:28:41 +0800
附檔: 黃名毅521.jpg (1 MB)   

黃名毅攝影工作坊

主講人:黃名毅(青年農夫、攝影師)
時間:2016年05月21日(六)10:00
地點:人社一館 A306
 
講者簡介∣
嘉義朴子青年農夫與攝影師,農閒之餘捕捉農村動人的瞬間。目前除了種植小番茄,還擔任攝影接案、活動記錄、婚禮攝影、公司形象等,也參與朴子地區的相關文化保存協會服務。
 
※報名方式:寄信至monorokits@hotmail.com;信件主旨:報名黃銘毅攝影工作坊。我們會回信告知是否報名成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黃名毅52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5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