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字白』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05級畢業展 
日期: Tue, 17 May 2016 14:05:29 +0800
附檔: 海報.jpg (3 MB)   邀請卡.jpg (863 KB)   

『字白』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05級畢業展

藝術與設計學系105級學生將於105年5月21日至6月11日在花蓮文創園區以及105年6月15日至6月26日在台北松山文化創意園區舉辦畢業展,今年的主題為「字白」,花蓮場開幕時間為5月21日(六)下午2:00,邀請所有喜愛藝術與設計的師長、同學們到場為同學們加油鼓勵!!

在花蓮的四年,同學們除了學習到許多藝術與設計的知識,身處在花蓮這塊美麗的土地上,漸漸地發展出每個人獨特的風格。在此次畢展「字白」中,每位同學的作品皆充分展現了自己在花東這片土地薰陶下所呈現的獨特的自己,「字白」,象徵著每個人以生活的經歷以及對自己本身的省思,藉由藝術或設計來自白。
本次展覽中,大致分為繪畫、設計、插畫繪本、立體類的作品。每件作品皆為同學用盡四年所學,努力完成的,期望此次展覽,能夠展現出105級同學們每個人的創意及多元價值!以藝術來為我們「字白」吧!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
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
策展群: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105級 
宣傳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ln_z1NFA0


[花蓮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105年5月21日~105年6月11日
展覽地點:花蓮文創園區-B9展覽場 
開幕地點:花蓮文創園區
開幕時間:5月21日(六)下午2:00
[台北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105年6月15日~105年6月26日
展覽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東向製菸工廠1F  
開幕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
開幕時間:6月18日(六)下午2:00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jpg

邀請卡.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81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