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mail.ndhu.edu.tw - 電話8634107
對象: 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
標題: 第七屆台灣-義大利國際職場專業實習(TIP)第七屆招生開跑~報名截止日105.5.18
日期: Mon, 16 May 2016 09:21:51 +0800

第7屆義大利海外實習(105年9月出團)招生開跑~~報名截止日105.5.18
 
台灣-義大利國際職場專業實習(TIP)為教育部指定之海外實習專案計畫,利用在學期間到義大利佩魯賈(Perugia)當地的國際型企業實習5個月,搭配佩魯賈大學(Perugia University)設計的職場義大利文與專業商管課程,將實習的實務經驗與課堂的理論知識結合,並可利用空檔週末參訪義大利其他城市,體驗義式文化與生活。
透過海外實習,跳脫學生的框架,適應在不同文化下的工作環境和同事,培養語言、專業、工作態度與國際視野等職場能力。實習期間由105年9月1日至106年1月31日,名額10名,不限校系之研究所與大三、大四學生皆可申請,機票費及部份生活費由教育部補助。

1. 對象:碩士班、大學部三四年级生。
2. 資格:大三以上,經過TIP委員會英文面試通過。
3. 人數:10名
4. 實習期間:105年9/1~106/1/31 (依實際機票訂位與宿舍為準)
5. 實習國家與企業
義大利佩魯賈:(不限科系申請),由佩魯賈大學 University of Perugia 根據個人專長興趣語言能力媒合,與該大學產學合作之企業
(企業介紹請見網站 http://goo.gl/jyLbv9 之附件-實習辦法)
6.  學費:義大利佩魯賈大學學費:約台幣20萬元 (九學分課程費、住宿費、教育部實習生保險費)             
*學費一率由東海大學代收
*機票費、護照、簽證費、國際學生證、居留證、申根保險費、行李超重費、餐費、交通費,及其他個人花費須自費。
7. 薪資:無(依義大利當地規定,實習給學分不支薪)
8. 經費補助:來回機票與部份生活費(東海學生與外校生皆可申請補助,唯具學生與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者可給予補助)   
9. 學分:每學期3門,共計9學分的選修課程。
10. 招募期間:第7屆截止期限為105/5/18
11.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5年5月18日 17:00前,下列資料以電子郵件形式,主旨請註明『義大利海外實習-學校-系級-學號-姓名』!寄送至hsingyu@thu.edu.tw
(1)英文版-學校教授推薦信(不限格式)
(2)實習申請表 (格式請至http://goo.gl/jyLbv9 下載)
(3)中文自傳(不限格式)
(4)中文履歷(不限格式)
(5)歐規英文自傳+履歷(格式請至http://goo.gl/jyLbv9 下載)
(6)中文成績單
(7)英文成績單
(8)英文檢定成績
 
附註:碩士生需繳交大學與碩士成績單
主辦單位:東海大學國際職場實習發展中心
連絡方式:陳星瑜助理 04-23590121轉35527 ; hsingyu@t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0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