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沈佳融小姐 - yayakathy@gmail.com - 電話095346993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洛韶農事瑜珈工作坊6/18-6/20,敬邀大家踴躍參與
日期: Wed, 11 May 2016 08:36:07 +0800

各位好,
   2016年的三天元旦假期,曾有一群關切高山農業的夥伴們,千里迢迢地從台北、高雄等等台灣各地來到中橫公路海拔1700公尺的朝良農場,加入了第一次的農事瑜珈工作坊。夥伴們在這三天的晨昏時刻共同提升了身體與心靈的覺知,最後分享活動感受時,歡笑中參雜著感動的淚水,也重新領受自己的生命狀態。
  為了延續這份緣,持續關懷在地小農,並藉由農事與瑜珈,連結斷裂的自我,斷裂的人與人、人與環境之間的關係,東華環境學院鄉村保存研究室師生將舉辦第二次農事瑜珈工作坊,並持續邀請小英及嘉成老師,帶領大家開展心靈的感官與身體的空間,在海拔1700公尺的朝良農場,期盼大家以未知的新視野,接續完成華綠溪「土袋廣場」,並在早桃或西瓜李盛產時,協助朝良採收或裝運等農事,在勞動中迎接大地孕育出的甜美果實,一同感受這豐收的喜悅。
        期待您的參與,和我們一起體驗朝良農場的沁夏六月,一同經歷這一趟農事與瑜珈結合的快意旅程。
                                                                                東華大學環境學院副教授 蔡建福 敬邀

1. 時間:6月18日(六)~6月20日(一),兩天兩夜。

2. 地點:太魯閣國家公園 洛韶山莊及中橫朝良農園。

3. 集合時間/地點:6月18日(五)13:00/花蓮火車站。
 解散時間/地點:6月20日(日)11:30/洛韶山莊。

4. 費用:學生1800元、社會人士2300元。(包含住宿、場地、講師費、個人膳食及保險等)

5.報名截止:人數額滿為止,舊生優先錄取,後續以電子郵件通知是否報名成功。

6. 聯絡人:沈佳融小姐,yayakathy@gmail.com 或 0953-469-931。

7. 主辦單位:花蓮縣鄉村社區大學發展協會/國立東華大學環境學院。

活動線上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j97FfMJJa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8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