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林品婕 - pinchieh64@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報名 "野餐活動"  東華我愛你~今夏一起來打造我們的白色野餐趣
日期: Mon, 9 May 2016 09:31:46 +0800
附檔: 東大衛保組_白色野餐日照相看板120x90(縮)_A.jpg (145 KB)   

身在美麗的東華校園,我們的生活旅程,怎能錯過了大草坪?

放空一整個星期五的時光,與同學朋友們一起到大草坪走走,迎著徐風、伴隨吉他演奏輕鬆搖擺,用輕食填飽肚子、用知識填滿腦袋。

如果覺得單純的野餐太無趣,那就來點造型的搭配吧!今夏一起來打造我們的白色野餐吧!

當日還邀請了「Savulu & Laway」以及「兩個男孩」等的表演團體,歡迎一同來參加這午後音樂和草地野餐的饗宴。

活動資訊與網址:
參加方式: 
一、參加對象: 畢業生、大一至大三在校生、碩博生、教職員均可
二、參加須知:所有食物自行準備且須穿著白色系衣著、隊伍成員至少四名其中需一名畢業生即可小組獲得野餐限量餐盒(成員中無畢業生將無法取得主辦單位的限量餐盒)
三、評比內容:小組造型、食材豐富度、整體活力感,由專業評審評比並選出優勝隊伍,獲得超級神秘大獎
四、報名方式:請至google表單線上報名: http://goo.gl/forms/6vcZ7lP3fP
五、活動聯絡人:臺灣文化學系黃鈺茹同學(41010A012@ems.ndhu.edu.tw)

~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關心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大衛保組_白色野餐日照相看板120x90(縮)_A.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3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