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耿家裕 - wwmarsd@mail.ndhu.edu.tw - 電話226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 諮商中心】催眠工作坊─全面啟動你的內在資源 
日期: Wed, 4 May 2016 13:50:54 +0800
附檔: 催眠工作坊海報.jpg (89 KB)   

催眠工作坊,是依據傳統心理治療以及正向心理學的科學基礎而產生的,不牽涉任何靈性靈修領域,也不強調激勵或是成功學的領域。這是一個屬於個人自我成長和自我發現的旅程。在一個安全的場域中學習看到自己的360度面向(Hologram),接受自己有許多的創意和自由的能力。

帶領老師將會使用艾瑞克森催眠的技巧和榮格深度心理學的架構來進行這兩天的體驗,催眠過程會使用繪畫(來自無意識來的內心圖像)、跳舞(身體的意識)、太極(中國哲學結合艾瑞克森催眠)等方式來幫助你進入更深的意識和無意識溝通,體驗榮格所說的英雄之旅、共時性、個體化歷程、也是體驗艾瑞克森所說的自身無限可能性。帶著艾瑞克森的三句人生話語“I dont know“, “Welcome”, “That’s interesting”,帶領者會協助成員開始經驗語言和非語言的催眠帶來的影響力和滲透力,探索內在豐富的內在資源,並帶著新的體驗和創意,回到傳統世界裡(時間和空間),回到日常生活裡,在生活裡有一個持續不一樣的生命和體驗。

活動時間:5/14、5/15 (六、日) 9:00 - 16:30 
活動地點:諮商中心 諮商小築 (多容館2樓,近7-11)
帶領講師:洪偉凱 諮商心理師 
參加對象:全校學生
報名方式:請至諮商中心櫃檯報名 (請確定兩天可全程參與再報名)
注意事項:報名需繳交100元保證金,兩天全程參與於活動結束後退還
活動名額:20人,供餐
活動洽詢:耿家裕 實習心理師 03-8632262
洽詢時間:一~四 9:00-12:00 ; 13:30-17:00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催眠工作坊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3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