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資源開發組 - 王祥瑋 - nineveh@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6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資源教室】 『特教宣導週系列活動』 即將開跑!!
日期: Tue, 26 Apr 2016 16:51:48 +0800
附檔: 104-2特教週海報完成版.jpg.jpg (871 KB)   

你還不了解特教嗎!?
你還不了解身障嗎!?
你還不了解輔具是什麼嗎!?
天啊,快來參加特教宣導週!!!

藉由特教宣導週,使校內教職員生增進對身心障礙者及特殊教育學生的需求與認識,並透過大家的同理與關懷,提供身障朋友更友善的校園環境。

﹤活動一、特教宣導擺攤﹥
為期四天的湖畔擺攤,親切的志工們將在這裡解說輔具的應用,讓我們更認識特教及身障喔。
 時間:  5/2~5/5(週一至週四) 12:00~13:20
 地點:湖畔餐廳廣場

﹤活動二、電影賞析﹥
「叫我第一名」
你知道妥瑞氏症嗎?
一起來看看由真實故事改編的妥瑞氏症年輕人,如何克服來自各界的異樣眼光及學習困難,成為一位優秀教師吧~
 時間:  5/2(星期一) 18:00-21:00
 地點:  諮商小築大團體室(多容館2樓)
活動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Uesg5BnVmH

﹤活動三、身障者自我倡議經驗分享﹥
來自脊隨損傷協會的林鈺翔老師,跟我們分享他如何在經歷巨大創傷後,從逆境中獲得正向能量,尋找彩虹的旅程。
 時間:  5/10(星期二) 18:00-21:00
 地點:  花師A109教室(階梯教室二)
活動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oIaFym2HL3

〈特別活動、特教體驗運動日〉
透過特殊的運動器具,以及另類的活動設計,讓大家試著體驗不同障別在運動時所面臨到的種種挑戰。
 時間: 05/07(星期六) 14:00-18:00
 地點: 體育館
活動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QDomcRNxmy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4-2特教週海報完成版.jpg.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0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