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體育中心 - 莊春昇 - james@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1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來東華大學與SBL球星尬籃球!
日期: Thu, 21 Apr 2016 10:30:21 +0800
附檔: 105.4.21.3x3校網宣傳單最終.pdf (122 KB)   

今年初夏花蓮球迷最期待,同時也是國立東華大學史上首次邀請到中華籃協SBL球星來與學生球隊進行鬥牛互動,此盛事▶2016 SBL 3X3籃球賽夏季盃◀即將日前規劃在五月二十八日位於國立東華大學美崙校區熱血開戰。國立東華大學體育中心暨體育與運動科學系三年級與體育中心邀請SBL球星攜手打造東部今夏最熱門三對三籃球賽。主辦單位希望首次舉辦便能創下大學男子組超過50隊的報名數量、大學女子組超過30隊的報名數量,將花蓮運動健康的風氣吹向下一個里程碑。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5.4.21.3x3校網宣傳單最終.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0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