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藝創報報】藝創敬邀~『琉連忘返--琉璃藝術創作與賞析』推廣教育班,歡迎報名!
日期: Wed, 20 Apr 2016 11:08:12 +0800
附檔: 琉璃推廣教育海報S-01.jpg (1 MB)   104-2藝創-琉璃創作-推廣教育班招生簡章.pdf (206 KB)   

琉璃藝術創作與賞析班(推廣教育)

本課程為學習琉璃珠燒製的基本技法,同時認識「火熔細工」之熱塑玻璃藝術的類型,並實際操作玻璃燒製的工序、工法,以及如何選擇適當的玻璃原料。
課程引導學員對琉璃藝術創作的興趣,透過課程的學習,授課教師一對一的技術指導,傳授各圖案點、面、線之基礎運用,玻璃和工具使用的常識。而透過授課教師示範、解說,讓學員在實際操作上更能體會琉璃珠創作之要點。學員因此可創作出屬於自己故事或獨特性之手作琉璃藝術,也可藉由創作分享屬於自己的故事。

招生班別:非學分班。
招生對象:本校教職員生,有興趣之民眾等(限16歲(含)以上)。
招生人數:15人(額滿為止,未滿10人不開班)。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5年5月6日止。

師資介紹:
許金烺老師為「許金烺玻璃藝術工坊」負責人,現任社團法人台灣國際玻璃協會理事長。擅長「實心雕塑法」,是第一創始人,為使玻璃工藝達完美理想之境,四十餘年來不斷研發「玻璃火熔細工雕塑」技法,長期參與玻璃藝術推廣活動,教學示範經驗豐富,甚獲好評。

上課費用:報名費每人新臺幣5,000元;材料費每人新臺幣2,500元(含保險),報名截止後依次序通知繳費。
學費優惠:4/30前完成報名繳費者,早鳥優惠新台幣500元。

注意:因為需近距離操作火炬,對明火有恐懼,或眼睛無法長時間對焦火源者,請考量自身身體狀況。

報名網址:http://bit.ly/209wLbP

洽詢電話:03-8635889謝先生


指導單位:國立東華大學
主辦單位:藝術學院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研究發展處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琉璃推廣教育海報S-01.jpg

104-2藝創-琉璃創作-推廣教育班招生簡章.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5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