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王惠貞 - labi@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5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學務處衛保組健康講座:走向陽光關懷愛滋(Mr.Jimmy現身說法)
日期: Tue, 19 Apr 2016 09:51:51 +0800

 Mr. Jimmy-「他是土生土長的臺南淳樸囡仔,也是白手起家的上進青年,闖蕩各行各業後,甚至還自己當老闆,當起了日本女裝批發的老闆,最後搖身一變成為愛現幫的講師。」
現身說法中,Jimmy慢慢習慣接受陌生朋友的支持與擁抱,同時也為每個人的感動而感動。因為他一直知道-「自己的故事,自己最感動」。
Mr. Jimmy能以現身說法的方式,加深大眾對HIV/AIDS的認知和預防、不再漠視愛滋、更進而能接納和關懷愛滋族群的話,自己的辛苦都是有價值的。不論生命的長度有多少,都將創造出無窮無限的希望,Mr. Jimmy藉此肯定自己,「生活‧智者」Mr. Jimmy也和大家共同勉勵。

活動名稱: 健康講座
對    象:本校學生
時    間: 4/29(四)早上10:10-11:00
地    點︰人社二館第二講堂
內    容: 
      講座主題:走向陽光關懷愛滋
      主 講 人:蔡國煌(Jimmy)老師
      經    歷: 台大醫院專任護理師    
      現    職: 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外聘講師  
      專    長: 愛滋衛生教育、藥癮愛滋衛生教育
*報名請至衛生保健組最新消息 網址: http://www.student.ndhu.edu.tw/files/11-1007-492.php
聯絡人︰王惠貞護理師
諮詢專線:8632253
                                                                      〜 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8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