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語言中心 - 林瑜珊 - lc@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4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也是鄉愁》系列活動徵詩啟事
日期: Thu, 31 Mar 2016 17:19:04 +0800
附檔: 徵文啟事.jpg (307 KB)   

《也是鄉愁》系列活動徵詩啟事

緣起:
為配合花蓮縣105年駐縣藝術家計畫「《也是鄉愁》詩歌X影像聯展」為推廣花蓮地區詩歌書寫風氣,特別邀請詩的同好,共同書寫,主題不拘,至多兩篇;也歡迎將花蓮/東華經驗,著成詩篇,分享感動!
 
宗旨:
鼓勵推廣中/英詩歌創作。
 
徵稿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16年4月15日止,請將指定作品稿件繳交或寄word檔至 LC@mail.ndhu.edu.tw 東華大學語言中心,主旨註明《也是鄉愁》投稿,隨函請附上個人簡歷,勿一稿多投。
 
※成功收稿者,敬請參加主辦單位將於4/30於花蓮市區散步鐵道藝托邦舉辦之現代詩工作坊。本工作坊將邀請現代詩領域學者專家主講,分享現代詩創作經驗,機會難得,請勿錯過!
※工作坊完成後,配合花蓮縣文化局出版政策,出版成果冊,成功收稿者將致贈一本,不另計酬。
※詳細資訊請參考本活動粉絲專頁FB: 《也是鄉愁》詩歌X攝影聯展
※活動網頁:http://www.lc.ndhu.edu.tw/files/14-1063-96961,r11-1.php
-------------------------------------------------------------------------------------
主辦人:林融慕(東華大學語言中心講師)
指導/補助單位:花蓮縣政府、花蓮縣文化局、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語言中心、國立東華大學中國語文學系
辦公室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1號,語言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徵文啟事.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7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