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謝昇恩 - cp@mail.ndhu.edu.tw - 電話563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徵求實驗參與者】負面新聞呈現方式造成負向情緒之影響
日期: Wed, 30 Mar 2016 12:01:19 +0800
附檔: 負面新聞呈現方式.pdf (59 KB)   

大家好,我們是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學士班學生邱宇蓁、吳奕錡、彭彥禎、謝昇恩,目前在蔣世光老師的指導下進行專題研究,題目是『負面新聞呈現方式造成負向情緒之影響——以災難性新聞為例之預試』。主要目標是探討新聞媒體資訊以不同的呈現方式,激發閱聽人的情緒之影響。

  目前研究正在招募研究參與者,預計招收150位研究參與者,以團體施測方式進行「區分災難性新聞素材的強弱程度」的測驗。研究參與者需為國立東華大學大學部在校生,並排除有精神疾病、視力不良未矯正等可能影響參與者接受標準化刺激之潛在因素。希望有興趣的人能夠參與此項研究,實驗結束後將會回饋您一份精美小禮物。

  本研究過程約會花費您半小時的時間,過程中將會觀看或聆聽災難相關圖片、聲音與文字,並在實驗結束後帶領參與者進行腹式呼吸法以平復情緒,以及贈送精美小點心作為回饋。

  關於資料保密的部份,實驗所收集到的資料,我們只會作為學術上的使用,並不會拿來做為其他使用,所有關於您的資料我們會妥善保管,只有指導老師與我們研究小組會因研究的需求而檢閱資料。

  此外,在實驗進行過程中,如果您感受到任何不舒服的地方,或是有其他需求,敬請隨時告知研究小組人員,您有權決定是否繼續進行本研究;您不需要任何理由,可隨時撤銷同意,退出研究,且不會引起任何不愉快以及任何不良後果,絕不損害到您的權益。

  如果您對這項研究有興趣,願意參與本研究,請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在收到回覆後盡快與您聯絡。

表單網址:http://goo.gl/forms/yty42xPCoh
如有相關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研究小組:邱宇蓁、吳奕錡、彭彥禎、謝昇恩
聯絡人:謝昇恩
聯絡電話:0989393298
聯絡信箱:410283026@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負面新聞呈現方式.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9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